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双世宠妃2》结局是喜剧还是悲剧?墨连城会不会死?
2018-10-24 15:36:40

  在第一部的结局,檀儿失去记忆,并且消失在时空通道中,墨连城为了寻找檀儿,来到了现代,经过一年的努力,终于找到了檀儿,不过比较尴尬的是,他找到的并非自己认识的檀儿,而是几年以前,还没有经历过穿越事件的檀儿。

image.png

  墨连城希望现代的檀儿爱上自己,于是以自己的方式展开了追求,可是,他并不了解现在的檀儿,最后弄巧成拙,让檀儿对自己产生了误会,随后,在一次意外中,墨连城和檀儿再次双双回到了古代,比较尴尬的是,在古代也有着一个墨连城。

image.png

  故事发展到这里,就比较有意思了,墨连城希望与檀儿修成正果,但是古代的墨连城也渐渐对檀儿有了好感,而置身其中的檀儿并不了解这一切,再加上古代的国家形式发生了变化,墨连城只能在暗中保护檀儿的同时,通过自己的调查了解国内形式,不过穿越回来的墨连城还是有着先天优势的,他凭着自己的了解,做了易容,以流觞的身份出现在檀儿的身边。

image.png

  看到了第一部结局的遗憾,观众们都希望第二部有个美满的结局,但是,两个墨连城的同时出现,似乎预示着结局并不会简单。结果也确实如此,在和猎魂者组织的最终战斗中,流觞,也就是墨连城死在了古代,而檀儿回到了现代,继续着一个人的生活,同时也期待着墨连城再次前来寻找自己,因为此时的她并不知道墨连城为了保护自己已经死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