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双世宠妃2》独孤嫣的饰演者是谁 该女生还饰演过哪些电视角色
2018-10-24 16:47:26

  古装剧《双世宠妃2》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除了邢邵林、梁洁等人主演外,在第二部中,也加入了一些新的角色。比如钱璇饰演的独孤嫣便是其中一位。

blob.png

  钱璇在《双世宠妃2》中饰演一位美艳贵妃独孤嫣。在剧中是皇上最宠爱的妃子。独孤嫣这个角色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在后宫挑事情。

  钱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多才多艺。不仅有多年的舞蹈功底,她的古筝已经达到八级,她最擅长的就是古典舞、踢踏舞、爵士等舞类。

  非科班出身的钱璇自出道以来演绎过很多角色,每一个角色形象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是《天天有喜2》中的狐仙灵灵三、《新济公活佛》中刁蛮公主,革命剧《伏击》卧底共产主义战士。如此多变角色形象,也让钱璇被粉丝称为“多面女神” 。

blob.png

  钱璇这次在《双世宠妃2》的角色是反派,前冷艳,人后狠辣,在皇上面前的高贵不可一世,只不过是背后空洞复仇计划的安慰,耍尽心机,失败之后回到故乡看到大雪之后白茫茫一片,心底充满软弱后悔,这个人物的底色是悲凉的,是不堪忍受痛苦的。

  其实是前朝公主胸怀复国计划,潜伏在当朝皇上身边,但是皇帝对这位娇妻一心一意浑然不觉危机四伏,在整部剧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反派人物,会去实施一些计谋,拆散男女主角。

blob.png

  据了解,在拍摄《双世宠妃2》的时候,钱璇会每天都对着镜子练习仪态,花费了很多时间将自己的磨练与角色相吻合,因为她认为“每个角色,应该是自己与自己对话,先见自己,再见众生”。可以说钱璇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演员,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