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众人感情面临什么样的结局?网友:爱对才是爱情
2018-10-25 10:21:16

  《你迟到的许多年》殷桃饰演女神级神经科主任莫莉,黄晓明饰演一心梦想成为盖茨比的沐建峰,秦海璐饰演因爱不愿醒来的痴情女人赵益勤,章贺饰演在爱中偏执又不懂爱的郭东海。这两对剧中的夫妻,在爱情中互相伤害、相互牵绊,开始时是错误,结束时很残忍。

image.png

  剧中莫莉和郭东海去了一家餐厅,郭东海拿出了两份文件,一份是一栋别墅,另一份是莫莉想要的自由。莫莉毫不犹豫将手伸向了离婚协议,郭东海阻止了他,他已经打算回国了,如果莫莉愿意,他们可以重新开始,甚至不会干涉莫莉的工作,只要她开心。莫莉却道,郭东海给她的从来都不是她想要的,这么多年了,郭东海依旧不了解自己。

image.png

  郭东海万分不解,他满足了莫莉的所有要求,为什么还是无法挽回这段感情!可对于莫莉而言郭东海对她的好是一种无形的折磨,二人僵持半宿,郭东海终究在离婚协议上签了字,但他一定会把莫莉欠他的东西想尽办法拿回来。莫莉没有立刻签字,郭东海不是在离婚,而是在威胁。郭东海笑了,这叫代价。莫莉签了字,郭东海在她额头上留下轻轻一吻。

image.png

  此时的沐建峰和赵益勤误会一再堆积,赵益勤心结难解,冲到医院告知莫莉,正被带血面具搞得心烦意乱的莫莉不愿与其过多纠缠,言语间激怒赵益勤。赵益勤放话“我恨不得现在就打你一顿”,随后踢翻装有带血面具的盒子。莫莉气愤至极,以为面具是赵益勤所寄,抬手给了一巴掌。赵益勤不再压抑,动手将所有的怒火加注在莫莉身上,使其受伤。

image.png

  两个女人的矛盾闹得不可开交,赵益勤不再考虑修复和沐建峰的婚姻关系,“风琴”夫妇最终以离婚收场。此时商业“大佬”冯焕的出现为剧情走向增加了更多的看点。赵益勤成为冯焕的得力助手,并多次出手相救。生意场上呼风唤雨的冯焕对赵益勤越来越信任和有好感。

image.png

  《你迟到的许多年》沐建峰、莫莉、赵益勤、冯焕,四人的感情关系即将面临重新洗牌。最终没能逃脱离婚的结局,正如网友所说,开头就是错,爱对了才是爱情。新的一周精彩剧情即将轮番上演,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你迟到的许多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