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内在美》讲的是什么故事?你脸盲我变脸 我们这么正好当然要在一起
2018-10-25 10:29:17

  看过之前2015年上映的一部电影《内在美》,里面变脸的设定特别吸引人。所以这次改编电影的电视剧也有很大的兴趣,没想到改编后的效果会这么的有趣,也吸引了不少的观众,纷纷表示太甜了。

image.png

  剧中的女主是一个顶级明星韩世界,身为演员各种奖项拿得手软,名气上更是可以说是炙手可热。美貌与实力兼备,更是拥有不少的粉丝,是一位优秀的演员。男主角徐道载是一位商业人士,担任着一家著名航空的本部长,经营着一家这么大的公司,自然商业手段和实力都格外优秀,自小就是财阀家族的继承人。一个用实力说话的女明星,一个是实力说话的商业人士,在人物设定上这两个人势均力敌,他们之间不会是那种灰姑娘和王子之间的故事。

image.png

  但是他们也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一个虽然是明星,但是却会不受控制的变脸,一个虽然是位居高位,但是却识别不出人脸,只能通过发型、声音、姿态辨别。你看,你会变脸,但是我不用看你的脸就能认出你。你看,你脸盲,但是我看得见啊我们相互帮助一起分享痛苦。因为看不见脸,我们可以看见心。女主韩世界虽然已经是顶级明星个了,但是依旧有着一颗善良的心,看到女高中生受到骚扰会仗义执言,看到女高中生受到欺负会挺身而出,看到有人轻生会奋不顾身的相救。男主徐道载虽然看上去高冷寡言,一副冷心肠的样子,但却是和女主一样是个善良而又温暖的人。他是真的有慈善的心,不是作秀,他也在别人有危险时挺身而出,甚至当初为了救人才出了车祸导致了脸盲。

image.png

  势均力敌的爱情,会让人觉得长久。我爱的是你的灵魂,而不是你的外表,无论你是什么样子,我们都可以相互走的更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