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什么时候上映 该剧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
2018-10-24 17:02:37

  古装剧《将夜》定档10月31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将夜》是根据“猫腻”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草根“宁缺”,从砍柴人一步步升级为十三先生,最后成为国家守护者的故事。

  《将夜》集结了不少的“新人面孔”,男主角宁缺由陈飞宇饰演,女主角桑桑由宋伊人饰演。

blob.png

  袁冰妍饰演莫山山,孟子义饰演叶红鱼。其中还有郭品超、郑少秋、黎明、金士杰、倪大红、童瑶、胡军等实力派演员加盟这部剧,从演员阵容来看,这部剧就给人一种想追的欲望。

blob.png

  不过这部剧虽然配角阵容强大,但是主角阵容都是新人。男主角陈飞宇是著名导演陈凯歌的儿子,他的成绩十分优秀,在美国泰伯学院就读。《妖猫传》是陈凯歌给他的历练,他在电影中担任导演助理。

blob.png

  除了《将夜》之外,他跟欧阳娜娜合作过《秘果》,还主演了蝴蝶蓝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天醒之路》。

  女主角宋伊人是因为拍摄写真而被网友熟识,可这些年一直不温不火。她凭借《新步步惊心》而步入演艺圈,后来参演了几部网剧,但没有很大的反响。但宋伊人的成绩很优秀,是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研究专业硕士班毕业的,未来可期。

blob.png

  袁冰妍在《老九门》中饰演丫头,她的另一部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11月1日在优酷播出,连续播出两部主演的剧。

  而孟子义是最受争议的一位演员,因为《陈情令》中“温情”一角被书粉抵制,全都跑到她微博下面炮轰她“加戏”,不过这位女演员的资源还不错,还在《凉生》中饰演未央。

  《将夜》将在10月31日登陆腾讯视频,这部剧有没有你喜欢的演员?看来又要追起来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