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内在美》根据什么改编来的 剧中讲述了什么故事
2018-10-25 17:00:16

  画风清奇的一部韩剧,最近成为不少观众们的心头好。这部名字叫做《内在美》电视剧是根据一部同名的电影改编来的。剧中主要讲的是会变脸的顶级女明星和脸盲的公司本部长之间的浪漫治愈爱情。

  虽然主线的爱情故事格外的好看,但是我们画风清奇的副线依旧不容小觑。身为女二少有的和男一号没有感情戏,没有三角恋,变成了男主角的妹妹。身为男二也少有的不喜欢女一号,没有三角恋,成为了女主的多年的老友。

  安宰贤饰演多年好友柳恩浩,女二则叫莎拉,她和男主角徐道载不是亲生的兄妹。莎拉是有徐道载的继父带来的妹妹,两个人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却很紧张,总是争锋相对。

  男二柳恩浩和女二莎拉是在一起做慈善的地方认识的,但是莎拉是来捣乱使坏的,顺便来做的慈善。男二柳恩浩则是奉女主韩世界的意思,去牵制住莎拉,让萨拉不要靠近韩世界。所以接着自己“天使”的样貌,用晒衣服成功妨碍了莎拉的脚步。

image.png

  两个人在阳光下一起将床单在空中展开,抚平褶皱,为了吸引莎拉的注意力,甚至用力,一下将萨拉拽的靠近自己,要么自己松点力,被拽到莎拉跟前。安宰贤饰演的柳恩浩小心机一套一套的,在莎拉问起啦你个男人怎么没力气的时候甚至回答自己是故意的。

  之后,两个人开始了经常的偶遇,都是在柳恩浩打工的地方,要么是咖啡店,要么是百货大楼的香水店,要么是快递员,这样的多次相遇应该是多么特别的缘分啊。再后来恩浩离家出走,竟然就住进了莎拉的家当保姆。莎拉虽然言行上有些讨人厌,但实际上挺善良的,有着傲娇的属性啊。

  就当我们以为这一对的感情线应该就这样顺利发展下去的时候,别忘了柳恩浩是从小梦想着要当神父的。据柳恩浩自己说,他对女人是不感兴趣的,这是不是就说韩国的神父是不可以结婚的呢。如果是这样,这两个人的感情线是不是就断了呢?

image.pngimage.png

  现在还不得而知,虽然柳恩浩自己相当神父,但是家里的父母都特别的不支持他,不知道最后会发展到什么地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