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世界7个禁止女性进出的地方,印度最多
2018-10-26 13:24:40

  1.印度教寺庙:

image.png

  在印度和印尼的很多印度教寺庙,都有禁止经期妇女入内的标识。这项禁令在一些地方遭到质疑,但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全境的许多寺庙,现状一直如此。

  2.禁欲岛:

image.png

  位于希腊哈尔基季基半岛的阿陀斯山,据说从1060年以来,这里就制定了“禁止女人上岛”的法律,且非希腊籍的外国访客人每天仅限20名年满18岁以上的男子进入。

  3.德国赫尔伦基姆泽宫:

image.png

  这里被称为男人岛,位于有“巴伐利亚海”之誉的德国基姆湖上,教会为了让教士安心修学,从8世纪开始,就向女性关闭大门。后来,巴伐利亚国王路易二世因个人性取向与众不同,规定男人岛只能有男人,甚至不惜掏空国库,按凡尔赛宫在岛上建造了赫尔伦基姆泽宫。

  4.日本大峰山寺:

image.png

  1300多年来,只有男人可以踏足那些怪石嶙峋的小道,那些通往位于5640英尺的高峰附近的佛寺的小道。因为人们认为女性会使虔诚的朝圣者禅心不定。尽管日本政府在19世纪就颁布法令推翻不让妇女上山的约定俗成,但是到今天,性别禁令依旧不死。

  5.意大利卡利亚里区教堂:

image.png

  意大利的教堂对女性穿着要求较高,禁止穿透明上衣、露脐上衣、短裙或人字拖的女性进入教堂,一旦进入教堂,可能会被牧师轰出来。

  6.孟买圣陵至圣所:

image.png

  当地最有名的地标性建筑之一,这里保存有圣人的墓葬,圣陵的官员声称允许女性去参拜墓葬是“伊斯兰教法下的非伊斯兰行为”,让妇女进入该区域是个错误。曾有许多妇女权益组织抗议,但当地政府拒绝干预,声称这是宗教问题,所以,至少到现在为止,圣陵的至圣所仍拒绝接待女性。

  7.日本青之岛:

image.png

  日本伊豆群岛南部的一座火山岛,是伊豆群岛中有人居住的最南端的岛屿。岛上人相信男女同住的话,岛上就会有鬼神作祟,所以禁止女性上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