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盛唐幻夜》好看吗 盛唐幻夜是一部什么样的电视剧
2018-10-26 17:11:11

  虽然明慧郡主前期是坏人的,但在后期应该会与穆乐、叶远安、赵澜之等人一起揭穿由于九星天珠引发的一系列阴谋。

  《盛唐幻夜》是由吴倩郑业成、张雨剑、冯越等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讲述的是叶远安、穆乐、赵澜之、明慧郡主等人在破案过程中斗智斗勇的故事。

image.png

  吴倩饰演的叶远安误打误撞结识了英勇的铺头赵澜之,还在鬼市上买了失忆的穆乐做马奴,三人一起揭开了多起案件。之后,穆乐恢复记忆发现原来自己是异域的王子,于是便带着九星天珠离开了,而叶远安等人也追寻他而去,最后他们各自收获幸福。

  可能看到前面几集剧情的观众,应该都会认为明慧郡主是个坏人吧。身为郁王府郡主的她,不仅聪明而且足智多谋,还是天桥国师的高徒。

image.png

  不过,她为了帮天桥国师收集九星天珠,可以说是很尽心的,但其实剧中的她还是很有原则的,收集的天珠都是天珠拥有者自愿送出的,不过,在前面剧情中她利用裴贤雅的感情让裴贤雅送出天珠,还是十分不耻的,更是为了取得天珠答应嫁给裴贤雅,虽然后面裴贤雅死了。

  不过,从剧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其实明慧郡主并没有坏到无药可救,在赵澜之落水的时候,是她救了赵澜之,这是不是两人感情的萌芽呢?明慧郡主真会喜欢上赵澜之?

image.png

  看似为了得到天珠无所不用其极的明慧郡主,根据剧情的发展应该是会在赵澜之等人的影响下,回归正途的,毕竟,她与赵澜之还有一段感情纠葛,为了爱而改变是最有可能的,不是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