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唐一仙喜欢谁?唐一仙最后嫁给了正德吗?
2018-10-29 15:35:03

  就在最近,有不少古装传奇剧在各大网络平台上线,就在其中,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天猫、优酷联合出品的古代传奇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即将在11月1日在优酷播出。该剧是由蒋劲夫袁冰妍、刘芮麟、柳岩等人主演,这也让不少粉丝都对此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主要讲述了杨凌从一个普通秀才,成为了大明王朝的异姓王爷,实现了其跌宕起伏而又波澜壮阔的传奇人生的故事。在剧中,唐一仙嫁给了正德皇帝朱厚照,而不是男主杨凌,这也让许多网友都十分不解,唐一仙为什么嫁给了正德?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image.png

  唐一仙为什么嫁给了正德

  玉堂春唐一仙是一对肝胆相照的姐妹花,她们出身一家名为莳花馆的青楼,玉堂春心思细腻,唐一仙开朗洒脱,她们一静一动。杨凌遇见玉堂春后,将她赎出莳花馆,知道唐一仙玉堂春关系好,他把唐一仙也带走了,体贴周到的令玉堂春感动。玉堂春唐一仙暂留杨凌家,杨凌的正妻韩幼娘善解人意,她们比在莳花馆还要自由。

  朱厚照一见到唐一仙,就被她的洒脱吸引,百般向唐一仙示好。唐一仙不知道朱厚照对自己有情,只当他是好朋友。朱厚照不愿遵从迂腐的祖制,没有用自己的身份优势强迫唐一仙,他们的关系不远不近。

image.png

  反倒是玉堂春对杨凌日久生情,去又不好意思开口,心思被韩幼娘看破。韩幼娘拉着玉堂春义结金兰,又让杨凌娶了玉堂春当小妾。

  朱厚照遭遇危险,唐一仙挺身而出保护他差一点在悬崖送命。虽然大难不死,但是她失去了以往的记忆,短时间无法想起过去发生的事情。朱厚照找到失忆的唐一仙,细心照料她的生活起居,渐渐赢得她的好感。唐一仙恢复记忆后,彻底接受了朱厚照对她的感情。他们历经坎坷,终于走到了一起。朱厚照继承父亲的皇位,变成一个有担当的男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