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神奇的树 它结的果子居然和女人一样
2018-10-29 17:54:00

  世界上最神奇的“女人树”,结的果子和女人一样,当地人不吃却当做辟邪用品卖!世界上有很多神奇的东西在等待着我们去发现,不仅有会吃人的树,还有会笑的花,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世界上最神奇的树,它结的果子居然和女人一样,实在是神奇,今天我们来探秘一下这个神奇的东西。

image.png

  这个被叫做“女人树”的果树是在泰国的碧差汶府找到的,可以看到这棵树上挂满了这样的果实,而当地对这棵树的叫法是Naripon,其中Nari是女性的意思,而pon则是树的意思,据说这个“女人果”的果实内部呈红褐色,味道酸甜,面对这个长的很像年轻女性的果实,当地人却并不会吃,而是当做辟邪用品专门只卖给国内游客。

image.png

  那么,这个是真的吗?其实并不是,这个世界上并没有这样神奇的树,据证实,这棵树其实是水泥和玻璃打造的,而所谓的果实也是两者的结合,而这样的一棵树居然要35万泰铢,实在是有点坑,估计很多国内游客还傻傻的以为这是真的什么“人参果”长大了那,对于,这个果树你们觉得怎么样?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