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正阳门下小女人》贺小夏小卖铺为什么要倒闭 倒闭的原因是什么
2018-10-30 16:44:13

  在热播的电视剧《正阳门下小女人》中,贺小夏应该是剧中最作的一个了,因为她原因导致小酒馆破产,可是她不仅不知道悔改,又一次因为火爆的脾气得罪了牛爷,看来这次小卖铺又要倒闭了。

image.png

  因为徐静理的离家出走,徐慧真决定将小酒馆还给贺家,于是贺永强带着老婆孩子再一次的回到了小酒馆中,可是贺小夏因为从小被贺永强灌输的观念,不仅脾气暴躁,还非常的不讲理。

  贺小夏认为小酒馆回到父亲的手里,自己一家人就可以扬眉吐气了,所以在牛爷等人在小酒馆喝酒的时候,贺小夏一言不合就很牛爷怼起来了,还说牛爷等人是酒鬼,这让历来受尊敬的牛爷很是生气。

  贺小夏天不怕地不怕的和牛爷争论起来,还想要打牛爷,最后因为这件事情大家都不去小酒馆喝酒了,生意惨淡的小酒馆在贺永强和贺小夏的经营下彻底的倒闭了,还差点被陈雪茹给骗了。

image.png

  开不成超市的贺永强将小酒馆改成了小卖铺,但是他早就忘记因为贺小夏的暴躁脾气才导致小酒馆关账的,于是将小酒馆交给贺小夏看管,自己急匆匆的跑了出去。

  这个时候牛爷的一个远方亲戚来买酱酒,但是因为比外面的贵,所以不想要了,可是贺小夏却不依不饶,再一次和人打了起来,贺永强回来之后不分青红皂白的也打人家,最后还被人推倒了。

  贺小夏因为打输了,心里非常的不舒服,于是她利用二姐将牛爷的远方亲戚叫到小公园中,原本想要报复的,可是人家是武校毕业的,几下就将制服了贺小夏,于是贺小夏就回家告状去了。

image.png

  贺永强知道女儿的被打了之后,直接找到人家家里去了,最后在徐慧真的说理下,以及贺丽霞的作证,大家才知道一切都是贺小夏从中搅和,丢了面子的贺永强生气的回家了。

  牛爷一直都看不惯贺小夏和贺永强的作风,在大前门生活了这些年的牛爷还是有一定的威信的,他让自己的儿子放话出去,让大家不要到小卖铺中去买东西,看来这次小卖铺也要面临倒闭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