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史上最残暴荒淫的天皇,武烈天皇有多变态?

  武烈天皇(仁贤天皇2年(489年)-武烈天皇8年12月8日(507年1月7日)寿18岁。根据《古事记》和《日本书纪》的记载,他是日本第25代天皇。武烈天皇是仁德天皇一系子孙在自相残杀之后的唯一余孤。他死后由其他皇室旁枝继承日本天皇皇位。

image.png

  日本的第25代武烈天皇是有名的暴君与荒淫君主,曾经招来一批年轻的女子,让她们脱光了衣服,看了很久的公马和母马的激情大片。

  然后,武烈天皇命令手下去挨个摸女人的下身,发现出现潮湿的人就马上当做淫妇,一刀杀掉,发现没有的人就招进宫,作为宫女。

image.png

  武烈天皇即位时只有9岁,当了9年天皇后去世。武烈天皇的残忍令雄略天皇不能专美于前,其暴行简直登峰造极了。他曾经剖开孕妇的肚子观看胎儿。他曾经把人的指甲拔掉,然后令他用手挖白薯。他曾经把人的头发拔光,叫他爬到树顶,然后砍倒树木,看他活活摔死。他曾经令女人裸体和马交配,如果阴部沾湿,则立即杀掉;不湿者入官为婢女。可能商纣王隋炀帝见了他也要甘拜下风。无怪乎他18岁就呜乎哀哉了。此时,王室的权力愈加衰落,中央对地方政治的约束力日减,对朝鲜半岛的影响力也逐步丧失。 武烈天皇无后,而且皇族中没有合适的继位人选。这一方面是由于天皇多是近亲通婚造成了生育能力。于是,皇族近亲之间为了争夺王位而自相残杀,王室子孙本来就人丁不旺,经过这一番杀戮,更是有断子绝孙之虞。

  这时,在朝廷权臣大伴金村的主张下,前往外地迎接仲哀天皇的五世孙入继大统。可是当迎接的仪仗队伍还没有到达,这位候补天皇却逃之夭夭,不知去向。一计不成,再生一计,大伴金村又把应神天皇的五世孙男大迹王接来,对他晓以大义,动以真情,接着献上天皇的三件宝:宝剑、铜镜、玉玺。高帽子一戴,不由得他不干,于是,终于产生了继体天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