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探测发现神秘的不明发光体 该物体会是外星人的探测器吗
2018-10-31 18:12:51

  最近几十年,火星成为人类外星探索的主要目的地。这与人类企图实现外星移民不无关系。在大量的火星探测中,人类曾多次探测到一些神秘莫测的神奇现象以及一些各式各样的不明物体。然而在以往的探测中,真正活动的不明物体还从未被拍摄到,因此各种猜测不免有些主观臆断的嫌疑。但是,不久前,NASA公布了一个最新的视频片段,这个视频片段中,火星探测器居然第一次拍到了神秘的不明发光体,一下子引发了巨大的轰动。

image.png

  仔细观看视频画面,不难发现,这个神秘的发光体,形状和人类的核潜艇非常类似,它就在火星的低空出熠熠生辉。这一景象,是火星观测中第一次碰到的。之所以说这是第一次,是因为它是活动的,是发光的,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讲,它是第一次。但是,在那么遥远的地方,如果不是人类的大型飞行器飞临火星的话,那又会是谁在那里飞行并发光呢?

image.png

  NASA的火星项目负责人分析称,在那个遥远的地方出形状如潜艇的发光物体,很可能是一种智慧生命的科技产物,但可以肯定地说,它不可能是俄罗斯、中国、日本和欧洲的科技产品,因为它们近期内都没有释放如此先进的火星探测器到火星进行低空飞行。当然这也不是美国的飞行器,因为它从容不迫、游刃有余的飞行姿态,说明它的科技水准远超美国。那么,如果不是人类的飞行器,那又会是谁的呢?

image.png

  一想起如此诡异的超级不明物体出现在那么遥远的地方,科学家称就有点脊背发凉的感觉。因为,这很可能是另一个文明,而这个文明也在同时对火星进行探查。他们的目的是什么呢?是要寻找征服地球的桥头堡吗?或者说,他们压根就居住在火星的地底呢?如果他们真的存在于火星的地底,那么,人类未来登陆火星,亦或是移民火星就是一个巨大的问题。这无疑增加了科学家们的担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