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内在美》韩世界为什么提起前男友 提起前男友的原因是什么
2018-11-01 17:06:43

  《内在美》最新更新的剧情真的是让人心情大起大落啊,我们陷入热恋的小两口甜蜜的好好的,就不要给我们来个大翻转了好吗。

image.png

  因为我们女主的妈妈去找男主徐道载了,男主还化身还国民好女婿,一直帮岳母买买买,将我们的岳母哄得笑开了花。但是,我们女主却感到有点抱歉,因为自己的妈妈就这样收下了礼物。

  韩世界因为有点抱歉,还给我们男主打了个电话,但是我们男主表示饭很好吃,给心爱女人的妈妈买衣服也很高兴。啧,这话可真是甜死了,任督二脉打通后的男主真的太会说话了。

  我们韩世界就提出了约会邀请,从早到晚一整天哦,我们男主都看出来了这约会就是单纯的想见面啦。第二天早上就见面的两个人,一起在吃早饭,世界还甜蜜的抱怨了因为妈妈在家,一天三顿饭的吃都长胖了。

image.png

  然后韩世界还感谢徐道载对自己的妈妈那么好,还送了那么多的礼物。之后,世界竟然就提起自己的前男友,哎呦喂,这是什么操作,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提起自己的前男友。

  虽然提起前男友是为了说明自己的妈妈,很喜欢插手自己谈恋爱的事情,会偷偷的去见他。但是我们道载听了个开头,还能有心情去接着听吗?前男友都出来,道载的醋海是要翻天了,世界还说十五岁的男友算什么男友。

  哎呦喂,可不能这样想,我们道载的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吧,一下子就将手里的筷勺“摔”到了桌子上。举个例子还举到了前男友的身上,这让现男友情何以堪呐,自己就这么没有存在感了吗。

image.png

  看来,我们道载很有可能会是隐藏的“醋王”啊,对自己女人的占有欲可是杠杠的呀,很好,继续保持不要放松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