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发现类似现代直升机的壁画和模型 这些东西到底是什么
2018-11-01 17:17:46

  近代第一架飞机,诞生于1903年。在此之前,人类在已知历史上并没有出现过关于飞机应用的记载。但在十九世纪,埃及的一些遗址中先后发现了一副类似现代直升机的壁画,和一件远古时期的飞机模型。这让人们震惊不已。

image.png

  十九世纪末,英籍的一位探险家在埃及荒漠中的一座古庙内,发现了一处浮雕壁画,这幅壁画上画着类似于飞行器或潜艇飞船的东西。十九年后,埃及的一座古墓中出土了一件飞机模型,其大致形态已与现代的飞机无异。只是当时这些东西还未诞生,人们也不清楚画中的这些奇怪物体以及那个奇怪的模型到底是什么。

image.png

  直到世界第一架飞机成功试飞后,考古人员才恍然大悟,这件造型怪异的模型,应该是一种类似于飞机的飞行器的模型。这个超出人们理解的东西很快引起了一些专家的惊奇与关注。一些人认为这件模型充分证明了外星人曾来过地球。一时间,关于古代外星人曾降临地球的呼声愈发强烈。

image.png

  为了弄清这个模型的真正面目,当地专家专门组建了一支研究队伍,对此模型展开了充分研究。这些研究人员精确量取了模型的各项数据,综合现代数学来分析,发现这些模型的各项比例十分符合现代空气动力学的要求,是经过反复的试验后才制作而成的成品,绝不是随便制作的产物。而后的数十年时间,南美洲的一些国家也陆续发现了这种飞机模型,且都具有十分紧密的飞行性能。这些飞机模型究竟是怎样制作出来的?又是否与神秘的外星人有关?这些谜题至今依旧无人能够解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