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发现类似螃蟹的踪迹 火星上面真的存在生命吗
2018-11-01 17:40:07

  水被认为是生命之源,基本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需要水,在星际旅行中,带太多水就太笨重了。所以人们一直想在外星找到可食用的水。

image.png

  2018年1月11日,一则消息震惊了全世界,好奇号火星车在火星上发现了深埋冰河,这极大的激励了人们探索火星的热情。

  据报导,研究报告共同作者亚利桑那大学月球与行星实验室的柏恩说:“基本上,太空人能提着水桶和铲子到那里(火星),取得他们所需的水。“

image.png

  一些浅到仅位于地表下1米处,有的深达100米或更深,共有8个冰河位置受到侵蚀裸露在外,而火星除了水,还曾发现过“螃蟹”。2016年7月,“好奇号”传回拍摄的火星表面照片,照片上出现类似螃蟹的踪迹,也在网上掀起热烈讨论。

image.png

  在加上前一阵好奇号在火星发现的疑似文明建筑遗迹,我们是不是应该相信,火星至少曾经存在过一个文明?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