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皇帝的一道圣旨 为什么专家看了直呼不可能
2018-11-05 15:57:12 朱中楣 戴进 叶小鸾 焦芳

  在古代,圣旨就是皇上下发的政策,而且是所有听到的人都要保持对皇上的尊重,都要下跪接旨。虽然这仅仅只是一样物件,但是却彰显着皇帝至高无上的权利,这见圣旨就像是见皇帝一样。

image.png

  我们在电视中就能够得知这圣旨的重要性,而且这圣旨不遵从的人,或者不接圣旨,或者毁坏圣旨的人都需要被处死,甚至满门抄斩。这样以来就知道这圣旨的重要性了吧。

image.png

  而现在在美国的一个中国华人手中就发现了一个明朝皇帝的圣旨。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专家们在看到这圣旨的内容之后是满脸的不敢相信呢,直呼这不可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里面的内容是什么?

image.png

  其实这里面的内容非常的简单,就是说皇帝告诉大家要以国家和百姓为重,大家都要积极努力上进,鼓励大家多做贡献。本来这种内容没有什么的,作为皇帝非常正常,但是这位皇帝却是正德皇帝

image.png

  在历史上这正德皇帝可是出了名的贪玩,整日的不务正业。这种皇帝只会花天酒地,甚至都不上早朝,难道还会发这种圣旨?所以这些专家们在确认圣旨是真的之后是满脸的不敢相信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