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什么时候开拍 剧中男女主角是谁
2018-11-05 17:03:44

  据悉,电视剧版的《暗恋·橘生淮南》将在11月底开拍,男女主暂定为胡一天和胡冰卿,不过之前这部小说已经被拍成了网剧,不不知道这次拍成电视剧会不会有新的改变。

image.png

  《暗恋·橘生淮南》是八月长安“振华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看名字就能猜出来,这是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既然是振华三部曲之一,自然也是发生在振华中学里面,不过,这个故事的跨度却并不仅仅限于振华中学的三年时光,这是一段长达十多年的暗恋时光。

  女主叫洛枳,在十多年的时间里,一直默默暗恋着男主盛淮南,也一直在自己的世界里上演着自己的独角戏,为了盛淮南,她一路追随考上了最好的大学。面对感情和家庭,在经历了很多考验和磨难之后,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

  此次,胡一天将会出演校草盛淮南,而胡冰卿出演洛枳,两人的搭配还是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

image.png

  胡冰卿自出道以来,虽然拍了不少女主戏,却一直都是不温不火,而胡一天出道不久,当初凭借《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江辰才被观众熟知。不过,想想当初振华三部曲中的《最好的我们》和《你好,旧时光》两部剧,带火了剧中的主演们,不知道这次的《暗恋·橘生淮南》会不会让两人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image.png

  据悉,这次《暗恋·橘生淮南》的编剧是好故事工作坊,他们曾参与《后来的我们》、《杉杉来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剧的拍摄,可以说阵容还是很强大的。

  不过,振华三部曲中的前两部的口碑都很好,这也给《暗恋·橘生淮南》这部剧很大的压力,不过,高度还原原着是没错的,毕竟,不少书粉都希望看到的是书中的盛淮南和洛枳,而不是被改得面目全非的两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