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原来你还在这里》苏韵锦喜欢的人是谁 苏韵锦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8-11-05 17:09:11

  《原来你还在这里》苏韵锦喜欢的是沈居安,但是她爱的人是程铮,最终与程铮在一起了。

image.png

  苏韵锦对待感情也是唯唯诺诺的,面对程铮的追求她并不是无动于衷,但是程铮的家庭条件很好,而自己的父母只是一个很普通人,所以二人之间存在着差距,家庭的原因一直也是成为程铮与苏韵锦之间的阻碍。

  而沈居安与苏韵锦却是相同的人,无论是在观念上,还是在身世背景,二人都很相似,苏韵锦是喜欢沈居安的,毕竟这样一个能给她带来安全感并且观念相同的人,谁都会不自觉的喜欢上,可惜的是,喜欢不是爱,苏韵锦最爱的还是程铮。

image.png

  所以她才在看到沈居安和章粤在一起后,没有悲痛欲绝,没有难过绝望,只是稍许的震惊,无措,而这也让两人之间慢慢产生了一条看不见的鸿沟。

  后来苏韵锦选择与程铮在一起,毕竟她被程铮打动了,在高中的时候,程铮就喜欢苏韵锦,到了大学之后,更是为了苏韵锦转学,这样的付出,苏韵锦的心也被其慢慢融化了。

  不过二人在一起之后,有很多矛盾,最后苏韵锦选择离开,自从苏韵锦离开后,程铮才知道她的重要性,后来他放开家庭所给予的一切,凭借自己的力量打拼出一番事业,同时默默为苏韵锦付出,一直等待着苏韵锦,最后二人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