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原来你还在这里》苏韵锦什么时候喜欢程铮的 苏韵锦什么时候确定自己的感情的
2018-11-07 17:09:26

  苏韵锦是在被程铮锲而不舍的追求之后才喜欢上对方的,到了高中毕业她才正式确定了自己的感情。

image.png

  苏韵锦和程铮之间的爱情应该是很多人都会向往的吧,这两人从高中时期就开始有牵扯,当时程铮对苏韵锦一见钟情然后就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只是程铮却不知道要怎么讨女孩自的欢心,总是适得其反。最后两人像欢喜冤家一样走到了一起。

  其实程铮是一个典型的大男孩,他是幼稚的,不成熟的。在和朋友吹牛的时候说“我要是遇见我喜欢的女生,我当场就扑上去”,但是当他真的遇到苏韵锦的时候却变得手足无措起来。

image.png

  程铮只会傻愣愣的跟着苏韵锦,连想说的话都说不出口。甚至还只会在课桌后捉弄对方,然后再借着给对方补习的机会和她靠的近一点。

  程铮是被苏韵锦拒绝了无数次的,因为苏韵锦一直以为程铮只是看自己不顺眼,她根本就没想到这个总是捉弄自己的男孩子是喜欢自己的。而程铮也给苏韵锦添了很多的麻烦,他还不懂得如何去追爱,也不懂得如何去珍惜。

image.png

  所以苏韵锦和程铮的爱情之路注定要有很多的波折。

  其实苏韵锦早就对程铮动心了,面对一直傻傻追求自己的男孩子,她怎么可能做到一直无动于衷呢。只是苏韵锦的自尊心太强了,她觉得穷困的自己和程铮是不合适的,所以到了毕业的时候也没想过和程铮在一起。

image.png

  幸亏程铮从来都没有放弃过苏韵锦,不然,他们两人真的就会错过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