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太阳系围绕着银河系公转会是毁灭性的 理论存在吗
2018-11-07 17:50:51

  新物种的诞生要源自一定的基础,不是凭空就能“冒出”一个新物种的。

image.png

  地球物种的诞生是要有原始基础条件的,这些条件分别是温度的高低(包括原始水温)、湿度大小(进一步转化所需)、原始所需的无机物、有机物的多少、原始水或空气含氧量的多少、阳光的强弱(用于进一步转化)、原始水和空气中含氮、碳元素的多少等等。

image.png

  虽然现代环境适宜某些生物生存,但是并不适合新物种的大量产生和向复杂阶段地转化。这是因为物种的产生所需要瞬间温度很高,用以产生氨基酸以及更大的有机分子,而要维持这样的条件,只有频繁地发生火山喷发、强烈的雷电甚至是小行星的频繁撞击。

image.png

  现在无论太阳系如何围绕着银河系公转,地球环境也无法达到这样的苛刻条件。因此所谓的地球周期性生物再生与毁灭论是站不住脚的!

image.png

  地球绕太阳公转一周产生了地球的春夏秋冬,太阳系绕银河系公转一周一定也会形成太现系的春夏秋冬吧,那么,如果两个春夏秋冬的相同季节刚好叠加,是不是就可以解释各种气温骤降和变暖的现象?

image.png

  其实毁灭是没有自然规律的,包括各种各样的灾难都没有规律的,佛说,一切法由心想生成,即就是众生心善自然就美好无灾无难,众生心恶自然就有灾难,一切都是缘起得因果,什么缘起,缘起就是人的念头而带动因由得出的果。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