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保姆手册》苏小北扮演者是谁?苏小北是谁演的
2018-11-08 17:10:39

  《我的保姆手册》中,苏小北扮演者是虞祎杰。

  虞祎杰,1995年9月1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古风男团“刺客先生”成员。

image.png

  2017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刺客列传2:龙血玄黄》,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在都市爱情剧《国民老公》中饰演许嘉木,并为该剧演唱了插曲《就算是谎话也可以》;之后,主演古装奇幻电影《封神战纪》。

  中文名:虞祎杰

  外文名:Yu Yijie

  别 名:祎杰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出生地:江苏省无锡市

  出生日期:1995年9月1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刺客列传2:龙血玄黄、灵契、国民老公、封神战纪

image.png

  虞祎杰演过哪些电视剧2017年6月,与查杰、朱戬、陈雨成、薛翔匀合作主演古装权谋剧《刺客列传2:龙血玄黄》播出,在剧中饰演遖宿国君王毓骁,这是他的首部影视剧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与此同时,他还加入了古风男团“刺客先生”;随后,与贾征宇、孟子荻合作出演改编自同名漫画的玄幻电影《灵契》;7月22日,参加“刺客先生北京演唱会”,演唱了《战国之边》等歌曲;之后,与易柏辰、张子璇、阚犇犇合作主演古装奇幻电影《封神战纪》,在片中饰演姜子牙的师弟申公豹

image.png

  2018年1月5日,与熊梓淇、李溪芮合作主演都市爱情剧《国民老公》播出,在剧中饰演韩氏集团的继承人许嘉木,并为该剧演唱了插曲《就算是谎话也可以》。2月20日,其主演的都市青春剧《我的保姆手册》在上海开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