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原来你还在这里》莫郁华与周子翼在一起了吗 莫郁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8-11-07 17:29:23

  《原来你还在这里》正在热播,该剧是由杨子姗与韩东君主演的,二人在剧中是一对情侣,虽然分分合合很多年,但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不过除了这二人之外,最让人关注的还有莫郁华与周子翼,那么莫郁华与周子翼在一起了吗?

image.png

  二人结局的时候并没有在一起,周子翼最终选择与陈洁洁在一起了,而莫郁华喜欢周子翼整整十五年,但最后却是换来一句:“谢谢你爱过我”,就是这样简单的话语结束了二人之间的感情,像是两条平行线一样,再也不会有交集了。

  想必作为原着党,剧版的《原来你还在这里》也是还原了小说中的情节,苏韵锦还是那么坚强并且脆弱,程铮还是那个霸道幼稚的男孩,在喜欢苏韵锦这件事情上看,依旧是那么坚持。

image.png

  莫郁华也还是在默默地喜欢周子翼,卑微的让人感到心疼,剧中的人物就像是现实生活中的我们,都好像是发生在周边的故事,我们的青春或许不一样,却都有着彼此熟悉的“她”或者是“他”。

  其实莫郁华与周子翼之前的感情更为实际一些,莫郁华从高中的时候就默默喜欢上了周子翼,但这段恋情最后并没有得到结果,到了大学之后没想到二人会再次重逢,看似有缘分的两个人,实则却是孽缘,毕竟周子翼无论什么时候都没有喜欢过莫郁华。

image.png

  步入社会之后,莫郁华当了医生,而周子翼还总是出现在她的身边,莫郁华在他失意的时候安慰他,在他喝醉的时候照顾他,所有人都知道莫郁华喜欢周子翼,周子翼自己也知道,但他就是没有办法爱上她。

  莫郁华说周子翼:“他没有错,他只是不爱我”,爱情始终是没有道理可言的,莫郁华爱了周子翼十五年,最终没有得到好的结果,爱了就是爱了,不爱就是不爱,谁对谁错,谁又能说的清楚呢!

  年少时期的我们都盼望被爱与爱过平等,所以才会心疼莫郁华,“唾弃”周子翼,毕竟他一直都在享受莫郁华带给他的温暖,而那并不是爱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