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朝小树结局是什么?将夜朝小树最后死了吗
2018-11-08 17:17:51

  夜朝小树结局是什么《将夜》中,朝小树结局非常凄惨,雪山气海净失成为了废人,但他依旧帮宁缺成功除掉了酒徒。

  朝小树的公开身份是京城第一大帮鱼龙帮的帮主,以其我行我素的风格,深受大家的喜爱,特别是春风亭一战,让大家对他刮目相看。原来一直深藏不露的他,居然还是个修行的大剑客,并且修为已经达到了洞玄境,用洞玄境驾驭无剑杀敌,天赋之高令人钦佩。杀人出手速度,比宁缺还快,还要高效。

image.png

  春风亭一战之后,大家也是知道了他背后的靠山,原来就是唐王。不仅是隐藏了自己的身份,就连自己是修行者也是藏的很深。原来,他同唐王的关系非同一般,他就是唐王安插在江湖中的一颗棋子。由于为人真诚,对待兄弟更是推心置腹,因此,手下有一批对他非常忠心的兄弟。

  然而,朝小树却有点不自量力的想要挑战柳白。要知道剑圣柳白是目前在人间只排在夫子后面的高手,也就是说夫子之下再无对手。并且他的实力早就超过了五境高手,一生中可以说是所向无敌。而彼时的朝小树,不过才是一个刚刚突破了五境中的最后一层知命。

image.png

  所以,这场挑战的结果,也是可想而知。天赋异禀的大修行者朝小树,居然连柳白的第一剑都没能接住,还被柳白夺去了剑,这是作为一个剑客的奇耻大辱,剑客没有了自己的剑,就如同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一般。好在朝小树在养伤期间遇到了自己的挚爱,才重新鼓起了勇气准备再次挑战柳白。

  第二次的挑战就输的更加彻底,就连自己的雪山气海和一身功力都被废了,彻底的成为了一个普通人。相信不少的小伙伴在看到朝小树,沦为普通人后都心有不甘,和替他感到可惜吧。如此一位有血有肉,深受大家喜爱的角色,谁都不愿意他的结局是这样。

  将夜朝小树最后死了吗

image.png

  《将夜》中,朝小树最后没有死,而且在宁缺的帮助下重新获得了修炼的能力。

  侠肝义胆的朝小树并没有因为成为普通人就此碌碌无为的度过余生。按书院计划到酒徒所在小镇开一书画铺做书画生意,后酒徒与朝小树每日以茶酒论书画,结为朋友,实则设下一局。在杀酒徒之战中以自身为阵困住酒徒,利用从柳白处借来的一剑,重伤酒徒,使得宁缺得以杀之。

  这边是兄弟,为了兄弟甘愿以身为饵。在破碎昊天世界后,宁缺也是不忍心看到昔日的兄弟,就这样成为普通人,在其茶杯中偷偷放入一粒通天丸,令其拥有重新修行的能力,也算是有一个好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