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最神秘的现象之一——“上帝之城”
2018-11-08 17:51:54

  哈勃空间望远镜于1990年发射之后,观察了几万个天体,已经成为天文史上最重要的仪器。观测到的目标中最远的是距地球130亿光年的原始星系,这些星系的发出光芒来自大爆炸后刚刚形成的宇宙早期。

image.png

  这张被称为“上帝之城”照片拍摄于1993年12月26日,是宇宙中最神秘的现象之一。

image.png

  照片显示在茫茫的夜空当中有一大片璀璨无比的城市,在空间中静静地翱翔,与宇宙中的行星或其他物体没有任何约束力,就像是宇宙中璀璨的“天国世界”。

  1994年2月8日,世界新闻周刊(WeeklyWorld News)率先发表这张照片,并对这一发现进行了报道。这个散发出神秘的光芒“上帝之城”长达几十亿公里。太空望远镜接收到的数据表明,城市空间的外星文明,使得不受到周围星系的规则,并与宇宙大爆炸理论相吻合。科学家们认为,这个神秘的空间物体应该有外星人居住,也许“上帝之城”的创造者有宇宙至今最高度发达的文明。上帝之城里是非常特殊的一个空间,它外面的保护地带让外星文明不用受到周围星系的威胁,同时科学家还发现它与宇宙大爆炸理论相吻合。人们一致认为,这座神秘之城应该有外星人居住着,从它那里不断的传出有外星文明的信号,不少人认为它的创造者也许拥有高度发达的文明及科技水平,足以颠覆我们对空间事物的认识。阴谋论专家甚至猜测,这个文明可能会对地球造成威胁。

image.png

  当然,宇宙充满了太多人类未知的奥秘,是否真有“上帝之城”?其它星系到底存在多少外星生命?也许只有等待科学的发展和时间去求证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