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曾经建立的一个秘密军事基地 如今却成了游泳爱好者的天堂

  如今处于和平年代,但有些人回想起来当年的二战还是心有余悸,以德国为首的轴心国曾经建设过许许多多的秘密基地。日本在中国建设的许多秘密基地,到如今都还影响着该地区的生活。但是德国曾经建立的一个秘密军事基地如今却成了游泳爱好者的天堂,这是怎么回事呢?

image.png

  二战时,德国在克罗地亚和黑山之间的许多小岛上都建立了军事基地,用于入侵南斯拉夫。这些军事基地有些用于藏匿武器,有些用于藏匿自己的潜艇战车等交通工具。

image.png

  在这其中有一个基地是用来藏匿海浪部队的U艇的,这座建在现属于克罗地亚的拉斯托沃岛上的海底U艇基地。这个基地建立的初衷是为了给南斯拉夫以出其不意的打击,并且降低U艇被盟军发现的概率。

image.png

  这个基地在建设之初就是在一个小岛上挖了许许多多的隧道,用钢筋混凝土进行加固,能用于停靠小型的舰艇,在工程质量方面也是非常牢固的。经过了这么多年还是没有一点风化过的痕迹。

image.png

  在德国战败之后,这些军事基地被交予了南斯拉夫使用,科索沃战争爆发后,南联盟解散,这些军事基地才渐渐浮现在了大众的视野当中。现如今,处于和平年代,当年用于军事的作用已经荡然无存,这个军事基地已经成为世界游泳爱好者的圣地,许许多多的爱好者都慕名而来,想要一睹当初军事基地的风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