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预告片发布了吗 该剧主要讲述了什么
2018-11-10 14:35:10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发布了最新的预告片。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是由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主演的一部探险悬疑剧,该剧主要讲述了陈玉楼,鹧鸪哨等老一辈的“卸岭力士”与“搬山道人”一期探险湘西瓶山的传奇故事。

image.png

  潘粤明饰演的陈玉楼是斜岭的魁首,辛芷蕾饰演的红姑娘是斜岭头目,高伟光则是搬山一脉的最后传人,他们两帮人进入了湘西瓶山的元朝大墓探险,而搬山道人鹧鸪哨其实是为了寻找解除族人诅咒的雮尘珠才来到这里。

image.png

  谁也没有想到这里还藏着所有人都不知道的秘密,这里凶险异常,他们的生命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胁...

  该剧的演员阵容还是很受欢迎的,潘粤明在《白夜追凶》翻红之后跑遍了所有的综艺,现在开始着重拍戏,但可惜的是自从《白夜追凶》以后潘粤明的剧都没有播出,现在积压了一堆,所以让潘粤明刚刚翻红起来的人气有点下滑趋势,但没有关系,潘粤明的演技好,形象也很受人喜欢,所以他的剧应该会有很多人去追。

image.png

  辛芷蕾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女演员,在《如懿传》中我感觉她原声的演技表现一点不输给周迅,《恋爱先生》中也比江疏影的戏份还出彩一些。

  高伟光作为杨幂旗下的艺人,曾经被称为“中央之耻”,但后来凭借演技和优越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image.png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的打戏很多,潘粤明跟辛芷蕾等人的动作戏也都十分的“酷炫”,越来越期待这部剧播出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