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毒液:致命守护者》毒液是好人还是坏人 毒液是一种什么生物
2018-11-09 14:54:01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中的“毒液”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呢?

  毒液((Venom)在美国漫威漫画中属于“反英雄”,意思也就是说,毒液也算是一个超级英雄,但是他并不完全代表正义(你们不觉得这种概念超级酷吗)。

image.png

  毒液并非人类,更不是地球生物,它是来自外星球的一种有思想的有机生命体,但是需要依附在宿主身上才能生存,达到共生。只要毒液依附在某个宿主身上,那么这个宿主就会获得“毒液”赋予的强悍力量。

  并且,被毒液附身的宿主如果是好人,那么毒液可以让这个好人变的越来越争议,倘若它附身的是一个坏人,那么这个坏人就会变成超级反派。

image.png

  关于毒液的起源,在《银河护卫队》中有揭露过,当时毒液特工加入到了银河护卫队中,它依附了火箭浣熊和树人格鲁特等人身上开船来到了母星,这个星球有着各种各样的和“毒液”相似的共生体。

  这个星球上的共生体本性不是坏的,只是毒液初次依附的宿主是坏人,所以才变成了“恶”的形象,毒液是唯一一个离开这个星球的共生体,是因为当初超越者从宇宙的各个星球上,随手搬来了星球的一部分,毒液所在的这个星球也在此列,毒液因此离开了这个星球。

image.png

  与毒液形成共生的宿主,长期以往就会被毒液影响心智。毒液的侵略性很强,在《蜘蛛侠》漫画中被称为“毒蜘蛛”,是一个亦正亦邪的生命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