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镇魂》重新上架是怎么回事?镇魂之前为什么被下架
2018-11-12 14:37:59

  近日有网友发现此前被下架的网剧《镇魂》又重新出现了,并且优酷视频的官方也表示《镇魂》已经重新上架,从事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粉丝们更是纷纷表示“镇魂女孩过年了”!

image.png

  说起这个夏天最火的网络剧,那一定非《镇魂》莫属!一部《镇魂》,应运而生了数不尽的“ 镇魂女孩 ”!“ 居老师 ”和“ 小澜孩 ”的微博粉丝量在播出期间也是上百万的增长,真的是火到外太空!虽说这部剧的剧情是有点中二,后期特效也最多值六毛,不能再多了!但却硬是凭借着两位男主出彩的演技,把这部网剧拯救了,而且还成为了整个暑期网络剧的一匹黑马!

image.png

  但是此前《镇魂》完结之后却被广电总局要求下架了,理由是内容涉及封建迷信等,之后关于《镇魂》这部剧的视频几乎全部都被下架了。这可苦了镇魂女孩们了,但是就在今天早上,优酷官方发微博说:“让这个夏天的感动,延续成冬天的温暖”,之后又在评论区说到“你们的逼问,可能会有结果”。如果说前一段话还让大家有些不敢相信不能确定,那后一句绝对是给了大家最大的期望了。随后,优酷就重新上架了《镇魂》,这让无数镇魂女孩们都陷入了狂欢,能再看到赵云澜,再看到沈巍。镇魂女孩更是表示“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巍澜带来了最暖的冬天!”

  镇魂之前为什么被下架网剧《镇魂》根据小说改编的,而剧中有很多耽美的元素,并且还有很多离奇的剧情,虽然没有非常刻意的表现出来,但还是被要求整改而导致下架,不过现在这部剧又重新回来了!

image.png

  其实《镇魂》下架是在预料之中,原着小说就是耽美文,虽然剧版改成了兄弟情,镇魂女孩们也一再强调这是兄弟,但可惜《镇魂》还是难逃被下架的命运。据网友爆料称,此次下架是因为其宣扬封建迷信,过度渲染社会阴暗面,部分画面血腥暴力,不过官方并没有回应过这一说法。

  电视剧《镇魂》是由周远舟执导,白宇、朱一龙领衔主演, 高雨儿、辛鹏、李家成、江明洋、刘泯廷、李思琪等主演的古装悬疑网络剧。镇魂剧情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主要是讲述了两个主角的前世今生的种种故事展开,以四圣器为主线描述了人间鬼界仙途的互相博弈。特别调查处处长赵云澜(白宇饰演)与黑袍使沈巍(朱一龙饰演)率特别调查处寻找镇守异界的圣器、守卫和平的故事。低调实力派男星朱一龙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三角,从温暖儒雅的大学教授到冷峻威严的黑袍使者再到终极神秘人物,朱一龙都将逐一精准展现,挑战绝对演技。《镇魂》双男演技联手、颜值叠加,随即掀起了新一轮的迷妹追随风潮。

image.png

  所以在《镇魂》下架之后,广大的网友就开始不买账了,一直追问优酷方面什么时候能够再上架?看来大家真的很喜欢这部电视剧。而就在今年的11月10号,优酷方面终于传来了好消息,据了解,优酷在11月10号早上10点04分的时候,发了一条微博:让这个夏天的感动,延续成冬天的温暖。随即在评论区我们也看到了优酷这次是真的要上架《镇魂》了。镇魂女孩们纷纷表示:朱一龙一直在我们身边,我们很温暖看来,大部分的网友还是非常期待《镇魂》的归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