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毒液》毒液的第一代宿主是谁 毒液是怎么被死侍激活的
2018-11-12 15:07:54

  据了解,毒液的第一代宿主是死侍。

image.png

  作为英雄中的代表人物,死侍除了有各种荤段子,还有着满脑子的歪点子,可以说是一个很邪恶的英雄。而一个偶然的机会,毒液寄生在了死侍的战服上,死侍知道毒液的存在,也感受到自己的变化,超能力变的更加厉害了!不过死侍拥有着极强的自主意识和精神能力,所以他能感受到毒液在读取自己的思想。

image.png

  后来毒液被死侍激活后,毒液便拥有了自主思想,由于死侍的思想太邪恶,所以毒液也跟着变坏了。死侍想和毒液隔离开,就把这件战衣脱了下来,但是此刻的毒液已经复制了死侍的负面人格。

  所有的高人气英雄都被毒液寄生过,不过最出名的还是蜘蛛侠。蜘蛛侠彼得帕克被毒液附体后,性情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心中负面情绪逐渐暴露出来,甚至开始生出一些邪恶的想法。不过后来蜘蛛侠彼得帕克意识到自己的变化,他利用毒液的弱点——声波,来到教堂利用钟声脱去了这套附着毒液的战衣。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