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宁缺为什么总是让桑桑干活 让桑桑干活的原因是什么
2018-11-13 15:06:03

  《将夜》是由陈飞宇、宋伊人主演的一部古装奇幻剧,讲述了边城戍卒宁缺带领小侍女桑桑回到都城寻找当年灭门真相,一步步成为世间强者,并拯救世界的热血故事。

  电视剧一经播出,便在网上引发热议,虽然是网剧,但制作很精良,有种大片的即视感。剧中,桑桑作为宁缺的侍女,一直跟随在宁缺身边,对于从小看着长大的桑桑,宁缺不仅一点都不怜惜,反而还总是让桑桑干活,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image.png

  其实并不是宁缺不喜欢桑桑,也不是宁缺在奴役桑桑,而是桑桑生来便有寒症,干活能出汗,这样才能排出体内的寒气。

  其实,宁缺对桑桑的好,看剧的观众应该都能看得出来,十多年朝夕相处的感情,怎么能不好?桑桑晚上天冷睡不着,是宁缺给她暖被窝,虽然宁缺总是让桑桑不停的干活,甚至还被李渔误会在奴役侍女,而宁缺这样做,也是为了桑桑好。

image.png

  宁缺和桑桑这对少爷丫鬟的组合,其实还挺令人惊喜的,不同于什么一见钟情,两人的感情完全就是日久生情,两人之间的默契是谁也不能破坏的,正因为桑桑知道少爷做的一切都是为她好,所以才一直听宁缺的话,宁缺让她干嘛便干嘛,可以说是非常可爱狗腿了。

  除了干活排湿以外,桑桑还十分喜欢喝酒,不管多烈的酒,桑桑都如同饮水一般,两人在渭城时,每次宁缺外出,桑桑唯一想要的东西便是酒了,而在隆庆皇子来书院时,桑桑在一旁喝了许多酒却没醉的样子也震惊了不少人。

image.png

  不过在小说中,桑桑后期会变白变胖,难道是因为她不干活导致的肥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