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的四十年》是讲改革开放的故事吗?什么时候上映
2018-11-12 16:19:12

  由王梓执导,金世佳、柴碧云、李茂等主演的青春记忆暖情巨制《我们的四十年》已于昨日(11月11日)19:30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正式开播。剧中,小冯都、小肖战度过了无忧无虑的孩童时代,今晚的剧情中,少年时期的肖战(李茂饰)等人将陆续上线,青春期的懵懂与雀跃亦将来袭。

image.png

  《我们的四十年》讲述了从1978到2018四十年现代化进程中,以冯都、肖战等人为首的一代电视人的奋斗成长史。李茂在剧中饰演的肖战,从小便是“别人家的孩子”,家境好、学习好,家里更是领先胡同,成为了第一家拥有电视的人。尽管如此,肖战依然和从小一起长大的冯都互相较劲,将军后人“不服输”的劲儿更是体现在两人暗自较量的成长历程中。

image.png

  对于这个角色,李茂表示:“肖战是一个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自己的信仰,从迷茫中找到方向的年轻人。”第一次演这种类型的戏,也第一次演那个年代的故事,让李茂觉得这部作品就是自己的收获。“我一直想演一部我父亲那个年代的戏,播出的时候我爸也会看,可以致敬一下我的父亲。”肖战将与电视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今天19:30,锁定江苏卫视《我们的四十年》,“乖顽”少年李茂千呼万唤使出来,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