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系和仙女座系相撞会发生什么事 会不会危害到地球呢
2018-11-14 15:02:12

  碰撞,是一个动词,而且看起来是一个带有贬义意思的动词。车辆碰撞了,便成了车祸;原子弹间相撞了,便会出现惊天大爆炸等等,看起来凡是发生碰撞事件都不会是好事。

image.png

  但是这些只是局限在一个星球上来说的,你有从宏观上看待过碰撞事件吗?宇宙中也会发生一些碰撞的事情,但这不仅不是坏事,还会带来许多益处,例如咱们所生活的银河系即将要和“邻居”仙女座系相撞了。

image.png

  2014年,美国NASA的科研人员使用哈勃望远镜观测天外星系时,发现“邻居”仙女座像要套近乎似的,正在慢慢地向咱们所在的银河系靠近,速度是每秒一百公里。科学家们预计四十亿年后,这两个星系会像结了婚的男女似的,住在了一起。

image.png

  当看到这里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读者惊呼,两者融合,那会不会发生许多星球大碰撞事件?会不会危害到我们的地球的?经过分析研究后,科学家们很明确地告知人们:绝对不会有任何坏影响,而且还能给人类带来不少好处呢。

image.png

  首先,众所周知,太阳很有可能会在五十亿年后毁灭,将会波及到咱们地球。幸好仙女座提前入驻,这样的话便能使得地球的位置发生偏移,人类借此便能逃过一劫。

image.png

  第二、随着社会的发展,世界各国所需要的资源越来越多,地球已经供不应求了。而仙女座系中很有可能拥有许多资源丰富的星球,可供人类开采。

  第三、这个最重要了,移民星球一直都是科学家们所寻找的目标。随着仙女座星系的加入,寻得移民星球的成功率将会大大的增大。

image.png

  因而,银河系和仙女座星系合并是宇宙中的一大盛事,还有多少我们未知的变化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