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蕾丝·凯利真的美吗?王室最美成员,美得倾国倾城,惊艳众人

  格蕾丝·凯利,美国影视女演员,她在好莱坞是“优雅”的代名词,绝世的美貌,优雅的举止,一颦一笑倾国倾城,惊艳众人。1955年,格蕾丝·凯利凭借在《乡下姑娘》的表演获得第27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她终于撕掉花瓶的标签,可见其演绎的实力。

image.png
image.png

  1955年夏纳电影节,格蕾丝·凯利遇见了摩纳哥亲王兰尼埃三世,两人一见倾心,半年后正式订婚。1956年4月18日,凯利嫁给了兰尼埃三世,她如愿的成为了摩纳哥王妃,她优雅的气质更增添了皇室的尊贵,摩纳哥王妃格蕾丝的珠宝剧集也从她跟摩纳哥国王雷尼尔三世的婚礼正式拉开了序幕。

  如果说奥黛丽赫本是端庄优雅的代表,玛丽莲梦露是性感的代名词,那么格蕾丝凯利就是神秘高贵的象征,她是史上最美的王妃,可以与戴安娜王妃相媲美,正如电影《摩纳哥王妃》的台词所说,“她的人生之所以被描绘为童话,是因为它确实是童话。”

image.png
image.png

  格蕾丝·凯利和雷尼尔三世婚后育有三个子女,童话般的爱情故事,梦幻的生活,看似是如此的幸福美好,却依旧没有逃脱魔咒。1982年9月14日,摩纳哥王妃因车祸去世,享年五十二岁。全世界都陷入了悲痛,摩纳哥人民更是泣不成声,人们缅怀这位美丽优雅的摩纳哥王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