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桑桑为什么能登上山 登上山的原因是什么
2018-11-27 17:04:36

  在登山考试中,登上山的主要条件是内心不能有太多的杂念与心事。而桑桑却是一个心灵纯洁,没有任何心事,就只知道以自己的少爷为中心的女孩。所以桑桑很容易的登上了山。

image.png

  在通过书院二层楼的考试后,宁缺他们又进行了登山考试,在这次考试里,桑桑也跟着宁缺一起上了山,在登山的过程中很多佼佼者都逐个败下阵来,最后只有宁缺和隆庆皇子坚持到了最后,而桑桑因为内心纯净没有什么想法和心事,所以跟开了挂一样脚底生风“蹭蹭”的跑到了山顶。而宁缺与隆庆皇子由于内心有杂念,心里也有太多的想法,所以在爬山的过程中异常艰辛。经历了钢针、脚疼等困难,而宁缺最后凭借着自己的实力爬到了山顶,成为了夫子的亲传弟子,第十三先生。

image.png

  桑桑爬山时除了内心纯净,不受心魔阻碍之外,是否还有其它的原因呢?比如桑桑本身就是昊天的载体,拥有着昊天的神格与部分能力,这些障眼法可能对本身不俗的桑桑没有效果。还有桑桑身上大黑伞,这把神器可以抵挡世间所有的法术与物理攻击。这山上的幻术或许被大黑伞给抵挡住了,所以对桑桑起不到什么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