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双世宠妃2》墨连城发现没有和小檀签生死契,那生死契去哪了?
2018-11-28 15:37:35

  由邢昭林搭档梁洁领衔主演的《双世宠妃2》可以说是虐了观众一个多月,电视剧从第一集就开始秀恩爱羡煞观众,直到更新至11月27日即将大结局的剧集中,几乎每一集“坦诚夫妇”都会给网友撒糖,这样高甜的剧情却也是另辟蹊径的备受网友喜爱。

image.png

  在《双世宠妃2》中,想必大家都被时而高冷时而活泼的墨连城还有一直制造麻烦的曲小檀给圈粉了吧,两个角色在剧中可以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一个捣蛋一个收拾,这样的组合也是让许多观众对自己的另一半充满幻想,但是在最新的剧情中,墨连城发现并没有和曲小檀签生死契,这一情节让人疑惑。

image.png

  剧中,古代墨连城发现现代墨连城手上有一个印记,原来是现代墨连城和曲小檀在另一个时空所签下的生死契,一旦双方签下生死契,就会共享生命,也就意味着如果双方两人一旦有某一方死去,那么另一方也会受到波及,但是现在的曲小檀手上却没有这样的印记,对此不少网友也是疑惑:那和墨连城签生死契的去哪了?

image.png

  要说和现代墨连城签下生死契的曲小檀,恐怕已经不在人世了,要知道《双世宠妃2》是现代墨连城从东岳穿越到现代,然后在从现代穿越到东岳,连续换了两个时空,对签下生死契的曲小檀必然会造成影响,而且在《双世宠妃2》中,能够看到,原本的那个在第一部中和曲小檀共用身体的曲檀儿已经溺水身亡,这也就意味着曲檀儿这副身体已经没有生命了。

image.png

  而且,在《双世宠妃2》中,曲小檀再一次穿越到东岳占用曲檀儿的身体的时候,在一次出游的水边,曲小檀发现了水中出现了一个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倒影,并且在向她挥手,而这个倒影也是只有曲小檀一个人能够看见,现代墨连城并没有看见,电视剧更新至当下,也没有对水中的倒影进行解释。

image.png

  或许水中的那个倒影正是上一世和现代墨连城签下生死契的曲小檀也未可知,不过电视剧还没有说明,这也只是一种猜测,不知道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剧中会不会对现代墨连城手上的生死契做出解释呢,让大家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