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双世宠妃2》独孤贵妃结局怎么样?最终却死在她的手中
2018-11-14 14:56:24

  由邢昭林、梁洁、孙艺宁、辛瑞琪主演的穿时空爱情剧《双世宠妃2》开播后,掀起了追剧的热潮,每次都是一不小心就把刚更新的四集看完了,接下来的日子真爱粉都是在等待更新中度过, 让人好心焦。剧中,钱璇饰演的独孤嫣,也就是独孤贵妃,她是前朝的公主,为了完成自己的复国大业,扳倒东岳政权,她潜伏在东岳皇上的身边,成为了皇上最宠爱的妃子。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她把所有人都当成了棋子,算计了一生。

image.png

  皇上首先是独孤贵妃要对付的人,于是她天天给皇上灌一些迷魂药,让皇上整天昏昏沉沉的,想置皇上于死地。可惜皇上根本不知道这个女人是要来抢他基业的,还天天把她捧在手心里供着,因为她就连亲生儿子八王爷都难见上皇上一面,真是美色当前,自古多昏君啊。在八王爷想办法见到皇上了,独孤贵妃也会设计把皇上叫走,不给他们父子有单独见面的机会。更甚,为了取得皇上的信任,有机会在皇上身边动手,还假扮怀孕,一时半会怀不上,怕假怀孕露馅,还招了男宠。

image.png

  在独孤贵妃眼中,八王爷也是他的眼中钉肉中刺,所以几次都想对八王爷下手,不但挑起八王爷墨连城和墨奕怀内讧,还想她自己利用曲盼儿下毒的事,也嫁祸给八王爷,好在八王爷每次都机智地化解了。韦将军能成为她的得力助手,也是因为韦将军被独孤贵妃蒙骗利用,是她把自己对韦将军家人做的事全部推到了八王爷头上。而且前朝的余孽每给她办完了事,还就地结束了他们的性命,不得不说独孤贵妃时时都在算计。她不仅爱算计,真的是心肠还不是一般地狠。

image.png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曲小檀从独孤贵妃的饮食中看出了端倪,知道了他是假怀孕,这次八王爷和流觞利用他们的智慧,也算计了独孤贵妃一次,在他们的安排下,独孤贵妃和男宠的事被皇上抓了一个现形,让独孤贵妃终于露出了原形。这事可非同小事,皇上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和别的男人睡在一张床上,他出离地愤怒了,一把将她打入了冷宫。皇上的汤药也因此断了而突发病症,独孤贵妃下毒的事也浮出了水面。给皇上戴绿帽子,又下毒,可想而知,独孤贵妃再怎么样也是再无翻身之日了的。而这时因为皇上身体的原因,立了墨奕怀为太子,所以曲盼儿为了扫除墨奕怀登基路上的拦路虎,也笃信皇上不会怪罪于她,她给独孤贵妃下了毒药,独孤贵妃最终却死在了她的手中,结束了她算计的一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