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男朋友》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2018-11-30 18:34:24

  最新韩剧《男朋友》的收视率成绩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继首播破收视纪录之后,第二集再次创造新记录。宋慧乔新剧大获全胜。剧中,她和朴宝剑的爱情很狗血,但是也超级甜,点燃了大家的追剧热情。

image.png

  《男朋友》第二集最新收视率成绩达到10.3%,瞬间最高收视率达11.9%。这个结果刷新了它在首播时创下的收视率纪录。

  这个收视率成绩可是创下了tvn水木剧最好的成绩呢,绝对算是tvn的骄傲了。

  不仅如此,《男朋友》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收视率结果还连续霸占了所有频道同时段收视率一位,全面领跑水木剧,这是很不错的成绩。

image.png

  这部韩剧为什么会那么受欢迎呢?难道全靠宋慧乔的号召力吗?不少网友在看剧之后表示,除了宋慧乔在剧中很惹眼之外,她和朴宝剑的爱情也非常吸引人,虽然狗血但很甜!

  《男朋友》前两集主要讲述了宋慧乔和朴宝剑的相遇,两人在古巴来了一场完美的异国恋,在回国之后又成为了上司和属下的关系。这部分剧情实在是太甜了,绝对是偶像剧中的偶像剧了。这两人也就是有了这一开始的甜蜜回忆,所以在后来的时候才会有那么多的牵扯。

image.png

  宋慧乔和朴宝剑的合作得到了大部分观众的支持,甚至还有网友表示,他们两人在一起简直就是最完美的姐弟恋对象。不过也有粉丝表示不行,因为宋慧乔已经有宋仲基了,朴宝剑只能是弟弟不能是恋人。

image.png

  从现在来看,大家对《男朋友》这部剧的关注度丝毫不低于当初对《太阳的后裔》这部剧的关注度,它已经成功打开了市场,只要它的后续剧情别掉线,宋慧乔的新剧已经大获全胜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