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和玛格丽特公主最珍贵的合影,最后一张令人惊艳

  英国现任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妹妹玛格丽特公主一家人的珍贵合影。伊丽莎白二世是王位继承人,乔治六世也不想让玛格丽特公主被遗忘,所以对她十分的宠爱。几乎所有的场合,乔治六世都让两个女儿平起平坐,穿同样的衣服,带同样的王冠。

image.png

image.png

  玛格丽特公主和姐姐伊丽莎白二世长得很像,从照片上看,玛格丽特公主五官比姐姐还精致,连父亲乔治六世都说连树上的鸟儿都会被吸引下来围绕着她歌唱。

image.png

  1940年,伊丽莎白二世第一次代表王室做电台演讲,旁边坐着妹妹玛格丽特公主,场面难得一见。

image.png

  1940年7月4日,温莎大公园的皇家小屋,伊丽莎白二世和玛格丽特公主在马车上的珍贵合影,旁边还有一只柯基犬。

image.png

  伊丽莎白二世和玛格丽特公主的珍贵合影,明亮的眼眸,炫目的笑容,高贵优雅,是世上少有的美人,也是英王室最美典范。

image.png

  伊丽莎白二世和玛格丽特公主(左)身穿阿拉丁的戏服的珍贵合影,一位优雅迷人,一位叛逆又芳华一时,英国王室最美的典范,非两位公主莫属,两位佳人的容颜惊艳了无数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