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月球上的秘密有哪些 月球的起源到底又是来自哪里
2018-12-05 17:00:04

  对于外星球的研究中,研究最多的,就是我们地球的老伙计月球了,而关于月球的五个秘密,你都知道是什么吗?

image.png

  月球的起源之谜。对于月球是何时诞生,又是如何诞生的,科学界有的三种说法,第一种说法称月球和地球是同时产生的,它们是独立的两个星球。第二种说法则说,月球是地球剥离出来的星球,严格来说,它算是地球的子星球。而第三种又称,月球是靠近了地球时,被地球吸引过来的,从此就开始了绕地旋转。至于究竟是如何诞生的月球,也没有更加统一和科学的解释为我们解答。

image.png

  月球是空心球吗?地球的内部结构,还分为了三层,可以说严丝合缝。可是月球的内部构造是什么样子,我们还没有过更确切的研究,但是据科学家们称,当巨大的物体撞击到月球时,它发出的声音实在是的钻研,按道理砸在一个实体的星球表面,应该是闷响。可是撞在月球上,却是砰砰的声音,就像敲打一个空心的物体,难不成月球是一个空心球吗?

image.png

  不锈铁的秘密,在地球上放置一个铁块,在潮湿的环境下很快就会锈蚀即使是非常干澡的情况,过一段时间也会锈蚀。可是从月球上带回的铁块,却永远也不会长铁锈,是那里的铁有特殊性,还是月球上的空气中有什么问题呢?究竟铁块不锈的秘密是什么,科学家们还在紧锣密鼓的研究之中。

image.png

  月球的水气从何而来,我们对于月球的研究虽然由来已久,可是真正踏上月球,也不过几十年而已,可是前几次的探测,都没有在月球上发现水气,那是一个极度干燥的星球。然而后来继续探测,却发生了怪异之事,原本没有水气的月球突然检测到了水气,在这样短的时间里,水其实从哪里来的呢?是我们原先技术有限没发现,还是真的后期才突然有了水分呢?这个秘密却仍未解开。

image.png

  晶莹的月球表面,在卫星反馈的月球照片上,月球表面是坑坑洼洼、高低不平的,而且土质灰黑,到处一片死灰的颜色。可是就宇航员的说法,月球的表面就好像有一层玻璃似的,非常的透亮,并不是照片看到的那么破败。那么如此晶莹的物质是什么呢?

image.png

  这些月球的小秘密,你能帮着解开几个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