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父母爱情》张桂英的身份是什么 张桂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2018-12-05 17:20:17

  《父母爱情》已经播出了四年,迄今为止依然很火,各大卫视轮流播出,而剧中有一位演员备受瞩目,她是德华最喜欢的嫂子,乡村土老帽的代表,而在生活中赵千紫却是一个大美人。

image.png

  赵千紫此前出演过不少作品,《甄嬛传》中的静白师太,《欢乐颂》中樊胜美的母亲,《父母爱情》中热心肠的张桂英,张桂英是王振彪的妻子,王海洋的母亲。

  在剧中,安杰刚到松山岛的时候,张桂英因为好奇,站在房檐上看着安杰在院子里清洗衣物,并用很高的嗓门与安杰对话,安杰刚开始并不喜欢她,而张桂英是一个很热心肠的人,只不过没有文化,所以她的行为举止,安杰看不惯。

image.png

  不过张桂英倒是与江德华很合得来,江德华在松山岛上最喜欢的嫂子就是张桂英了,天天往她家跑,二人总是有聊不完的话,虽然张桂英没有文化,但看事情却十分通透,帮助德华不少忙,当然也帮助过安杰。

  张桂英知道德华喜欢老丁,极力撮合二人,记得有段剧情中,老丁要娶医院的牙医,德华想要看看这个女人长什么样,张桂英不惜牺牲自己的牙帮助德华,还吐槽牙医的技术不行,属实很搞笑了。

  不过张桂英的下场并不是很好,王政委一家人离开松山岛之后,张桂英就去世了,德华很是伤心,也正是因为张桂英去世,葛老师才嫁给了王政委。

image.png

  虽然在剧中张桂英是个农村妇女,但生活中赵千紫也是一位时尚达人,出演过不少作品,在即将播出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赵千紫也将会出演,很是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