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徐熙颜为什么diss曹曦文?真相大曝光令人唏嘘
2018-12-05 09:50:37

  热播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引来众人的不满,因为曹曦文扮演的格蕾丝被骂抢戏,但是曹曦文之后否认,而如今徐熙颜diss曹曦文,狠狠打脸曹曦文,指责曹曦文不仅仅霸戏还私自改剧本,并换掉朱梓骁,种种行为在针对曹曦文的霸戏。

  最近《倾城时光》热播,有实力小花赵丽颖坐镇,此剧收视基本稳在榜单前三,网播量轻松过30亿,剧中不少情节更是被观众津津乐道。可是在近期的剧情中,男女主的戏份变得很少,但是女二号格蕾丝的戏份远远多于男女主,不禁让人怀疑该剧是否强行增加戏份,进而注水捧女二号,因此饰演女二号的格蕾丝受到网友的不满的指责。更有网友调侃,《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应该改名为《格蕾丝传》。

image.png

  对此曹曦文还在微博里回应了此事。她表示自己并没有给自己加戏,自己的戏份也并没有那么多,在拍摄期间还因为心力交瘁高烧尿血进医院,并配图在医院扎针以示此言之真实。本以为故事会结束,但《倾城时光》中饰演祝晗婧也就是扮演曹曦文情敌的演员徐熙颜在微博中公开“手撕”了曹曦文!

  她在文中称:某演员既是策划人又是总发行人,戏拍到三分之一,然后“想办法”把另一个演员换掉,还指使自带的编剧改剧本,抢拆她CP,把本来属于她的女二号戏改“没”了。由于换演员,所以让赵丽颖的戏重拍了好些天,故意耽误赵丽颖的拍戏档期。还爆料说,曹曦文不光私下改剧本,还经常“教”导演拍戏,“教”演员演戏。徐熙颜还称自己有音频资料,有机会的话,可以放给大家听,让大家知道某演员是怎么霸戏的?她指的某演员是谁呢?

image.png

  最后她放了一张名为《格蕾丝传》书的图片!虽然文中一再说,希望大家不要对号入座。可是格蕾丝与Grace同音,她的的扮演都就是曹曦文啊。而且原著中徐熙颜与宁惟凯是官配,可惜电视剧被改编了,剧中徐熙颜的戏份变少,虽然她很喜欢宁惟凯,但宁惟凯只喜欢Grace。

  因为祝晗婧的戏份少,所以她的饰演者徐熙颜一定是心怀不满的,看来戏内情敌,戏外关系也不怎么样啊。自从《倾城时光》开播以来,宁惟凯的服装一直被人吐槽称其衣服不合身。后来种种消息扒出,原来,宁惟凯的角色是属于朱梓骁的。而后来宁惟凯的扮演者张峻宁还是曹曦文的好友,两人曾在2007年《五星大饭店》中合作过。

  如果徐熙颜爆料属真,那选张峻宁来扮演宁惟凯,应该也是曹曦文的主意了。以上是徐熙颜的描述,但这次发文中有几个疑点!1.如果耽误赵丽颖的档期,那更生气的是赵丽颖吧,赵丽颖都没有出来发话,那么声称是18线演员的徐熙颜怎么有胆量出来发言?2.当时拍这部戏的时候,赵丽颖早已坐稳了国内一线女星的位置,就算是发行商、出品人都会照顾赵丽颖的感受,而曹曦文身为圈内自身老艺人,更会明白这个道理,她不会这么强干预得罪实力小花的事。3.自己声称是18线演员,不敢与有宣传人员、有公司做后盾的曹曦文比拼,那为什么压上自己的身家,在自己还没出名的时候这样与有名气的曹曦文死磕呢?4.文中一直感谢人家作为出品方用了自己,为何这么不顾感激之情而拆人家的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