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皇后的品格》李赫有喜欢的人吗 李赫喜欢的人是谁
2018-12-05 17:24:38

  《皇后的品格》这部剧成功燃起了大家的好奇心,毕竟大家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在剧情上有那么多反转的电视剧了。还觉得皇帝品行太渣?其实他并不爱腹黑女二,真爱另有其人。皇帝的人设到最后一定还有大变化。

image.png

  《皇后的品格》这部剧中皇帝一直都在维护腹黑女二闵宥拉,甚至还曾为了她和太后对抗。

  不少人都以为皇帝被闵宥拉感动了,他至少是喜欢闵宥拉的。但实际上他并不爱闵宥拉,他的真爱另有其人。

  剧中有两个细节显示出渣男皇帝也有真爱这件事。

image.png

  首先是一个帅气的小哥哥从机场走出来,看样子应该是时隔很久以后再次回到韩国。

  当时机场大厅正在播放皇帝要再次大婚的事情,于是小哥哥说了那么一句话。“又要结婚了啊,难道七年前的伤害还不够吗?”

  除了以上这一点之外,还有就是皇帝看到穿着婚纱的皇后走出来时候的样子,他直接把吴阳光的脸看成了别的女人。不只是一个瞬间,有好几个瞬间他都将吴阳光看成了别人。

image.png

  当时他的样子是骗不了人的,那个陌生的女人才是皇帝最爱的人。

  从以上两点来看,应该是皇帝在7年前已经结过婚了,甚至那次娶的女人才是他最爱的人。但是因为种种变故,这个女人去世了,所以皇帝也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他谁都不爱,只因为爱人早已经彻底离开了。

image.png

  如果皇帝没有出车祸撞死别人,也没有利用吴阳光的感情,再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的话,那这个皇帝李赫其实也不算是太渣,至少他曾对一个女人投入最真挚的感情不是吗?

  不过这一切都只是过去,现在的皇帝早已经成为渣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