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当初插在月球上面的国旗怎么样了 如今还在吗

  尽管这么多年以来,国际上关于美国登月骗局的质疑从来没有停止过,然而更多的人还是选择相信美国的。美国的科技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先进的多,他们在五十多年前建造的战机,到现在都不被其他国家超越,那么登上月球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而且如果美国真的编造了这样一个惊天大骗局,付出的代价跟冒的风险也都太大了。

image.png

  要知道,当初有40多万人都参加了这个项目,美国如果真的编造骗局,应该是越少人知道越好,40万这个数字实在是太大了。而且一旦事情暴露,美国民众的反应也是政府所不能承受的。所以真相只有一个,美国当初的登月是真的,他的确是世界上第一个实现了登月的国家。

image.png

  在登月结束之后,美国在世界上公布了很多月球表面的照片。这些照片当中几乎每一张都有美国国旗在随风飘扬。很多人都质疑,说月球上面没有空气,自然也就没有风了,那么旗帜应该垂下来才是,怎么会飘起来呢?很多人都将其当成美国登月骗局的一个证据,其实这些人就是不懂装懂。

image.png

  太空中是真空的,就算是人到了上面,都是悬浮在半空中的,更何况是一面旗帜呢?所以如果旗帜垂下来,才是最奇怪的事情。然而美国的登月计划结束之后,这几十年来,却再也没有其他国家登上月球了。那么美国当初插在月球上面的国旗,如今怎么样了呢?

image.png

  虽然没有国家登上月球了,但是美国航天局派出了卫星一直都在拍摄月球表面的照片。从表面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旗帜的影子,由此判断它保存的还是非常完好的,没有因为表面强烈的紫外线和巨大的温差给损坏。这是因为这面国旗在制作的时候,就采用了非常特殊的材料,保证它在月球恶劣的环境下也不会有损伤,由此可以看出当时美国的实力已经强大到什么地步了。不过国旗颜色到底有没有褪,美国航天局并没有拍摄到照片,所以我们无法确认。

image.png

  从这个国旗仍然保存完好,其实也证明了月球上这一块区域最起码在这几十年来,是没有任何生物出现的,否则它也不可能完好的保存在那里。这些年,人类一直试图在其他的星球上寻找生命的迹象,希望未来有一天,地球不适宜我们居住的时候,还可以搬到其他的星球上。尽管霍金生前一直都在警告人类这样做是非常危险的,但是科学家们却从未停止过步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