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登月是骗局吗 为什么阿波罗登月有人质疑
2018-10-28 16:16:11

  人类对宇宙的探索一直在不断前进,作为地球的卫星:月球,自然少不了人们的 关注,而在近百年来,要说探月哪件事最轰动,那肯定是美国50年前的登月工程。当时那可是非常轰动的,美国宇航员把一面美国旗插在月球上,宣示美国的主权,并宣言:这是美国的一小步,却是人类的一大步。

  冷静下来的人们又开始怀疑了,美国登月是真的吗?为什么美国自从50年前登月后就再也没有提登月,月球上的资源是很丰富的,美国如果有了成熟的登月技术,没有理由后来不更频繁地登月,并建立月球基地,开发月球的资源?

image.png

  随着时代的变迁,越来越多人科学家及天文爱好者们,怀疑当年美国登月其实就一个骗局,目的就是美国为了拖垮前苏联赢得冷战炮制的一场骗局。所有图片都是PS的,这也是为什么后来美国就再也不提登月的事。

  有这个怀疑很正常,我们都知道,50年前宇航员想要进入太空那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那个时候并没有现在这样的先进的火箭技术,探测器想进入太空那是需要做很多做很准备工作,更不要说派宇宙员进太空了。当时处在二战时期的美国,虽然科技是领先的,但太空探索还只是刚刚起步。

  宇航员能够进入太空,并不代表就可以进行登月,那对飞行器的要求非常高,就是现在想登月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image.png

  就算美国当年有能力把宇宙员送入太空,航天器也能着宇航员登上月球表面,但想返回估计就不行了,虽然月球的重力低,但以50年前的技术想要靠推力从月球表面脱离月球的引力进入太空估计是办到的。这也是登陆任何一个星球最重要的一件事,上去容易回来难,除非是没有重力的星球。

  最近美国一家社交网站上,有人又贴出了一涨阿波罗17号登月任务的照片,这张照片上有一名男子没穿太空服就有月球表面行走,这个照片一公布,更加证明阿波罗登月就是一个骗局。

  月球未来人类一定会去征服,相信这个时间不远了,中国的航天技术发展迅速,嫦娥5号探测器登月就是探测,而中国也正在计划着载人登月的计划。美国在去年底看到中国有了登月的计划后,也坐不住了,也声称,美国也将重登月计划,这是美国心虚了吗?会不会是怕中国早一步载人登月后发现美国当年的骗局呢?美国想先一步登上月球做手脚?

image.png

  人类对宇宙的探索还只是刚刚起步,对宇宙的认识还是有限的,但随着科技的进步,等未来人类的宇宙飞船解决了动力的问题,不用火箭助推就可以轻松进入太空,速度也能大幅提高的话,那个时候登月或许就会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普通人也可以到月球旅游,我们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