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酒徒与屠夫是谁 酒徒与屠夫活了多少年
2018-12-08 17:11:49

  《将夜》更新的剧情中,出现了两个的新的人物,分别是屠夫与酒徒,酒徒的实力并没有夫子厉害,这两个男人虽然是上一次永夜存活下来的人,比夫子的年龄还要大,但实力却不敌夫子,后来二人成为了桑桑与宁缺的敌人,观主更是允诺二人要是找到新的昊天,就赐予永生。

image.png

  酒徒与屠夫是活了几万年的人,夫子找他们经历了几千个寒来暑往,酒徒是无矩亦无量,寻找他们也是为了想要得到对付昊天的方法,毕竟他们二人是唯一从上个永夜中活下来的人。

  酒徒与屠夫是阻止永夜的关键,只有找到他们,才能知道万年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酒徒知道夫子想要的是什么,但一直在模棱两可的回答夫子,夫子表示已经准备好九江双蒸款待他们,酒徒并没有把夫子的话当回事。

image.png

  当夫子震怒的时候,酒徒并不是他的对手,所以带夫子回到了屠夫与酒徒的住处,二人并不想让夫子去对付昊天,那看起来是不可能的事情,可夫子却说:“人定胜天”。

  《将夜》中每一个人都想要活下去,看似昊天对他们恩泽,但殊不知活命才是根本,屠夫与酒徒是经历过上一次永夜的人,他们惧怕昊天,也知道昊天有多可怕。

image.png

  所以屠夫与酒徒才会为了永生做出很多的坏事,当然这也是观主为了得到桑桑允诺他们的条件,正所谓没有绝对的错,也没有相对的是非,只不过是世人的执念罢了,酒徒与屠夫的执念就是想要一直活下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