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男朋友》宋慧乔朴宝剑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剧中哪一点可以看出来
2018-12-07 17:37:44

  韩剧《男朋友》自从开播以来就强势占领了大家的视线,宋慧乔朴宝剑的合作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只是《男朋友》结局让人担忧,宋慧乔朴宝剑注定不能在一起,这一点从剧名就能看出来。

image.png

  《男朋友》中宋慧乔扮演的车秀贤和朴宝剑扮演的金振赫之间有非常多的阻碍,不仅仅是身份地位的问题,更多的还是车秀贤家里的阻力太大,她没有丝毫的自由可言。

  《男朋友》这部剧将所有的矛盾都放在了车秀贤这个人物身上。她有一个非常爱自己的父亲,但是却还有一个非常强势的母亲。

image.png

  车秀贤的父亲是政客,为了获得民众的支持早早就将女儿带出来拉票。不过这一切都是她的母亲安排的,她认为既然是女儿就要帮助父亲,这是她的义务。

  不仅如此,她的母亲还将她的人生都给规划好了,学生时代要为父亲拉票,毕业之后要找一个强有力的婆家,以财力来支持自己父亲。于是她大学毕业后就嫁入了大财阀家,成为了一个富太太。

image.png

  不过幸好后来还是离婚了,车秀贤有了短暂的自由,但是她为这个自由付出了巨大的代价。那就是不可以做任何不详之事,不然会破坏两个家庭的形象。车秀贤的一举一动都在大众的关注之中。

  而金振赫是和车秀贤完全不同的人,他有自由,有未来。但是金振赫太平凡了,平凡到无法达到车秀贤母亲的要求,对车秀贤家不会有任何帮助,甚至还会拖后腿。

image.png

  车秀贤和金振赫的爱情注定是不被允许的。车秀贤的前婆家认为车秀贤找了那么一个小鲜肉就是做了不详之事,而她的母亲则认为车秀贤此举是有辱门风。

  除了剧情上对结局有暗示之外,这部剧的剧名也引人遐想。既然这部剧被称为是《男朋友》,那不就代表车秀贤和金振赫的确是交往过,但是这两人却没能得到美好结局的意思吗?这两人的结局真的很让人担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