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海王》为什么在中国上映比美国的要早 出于什么样的原因
2018-12-08 17:21:38

  电影《海王》上映之后好评满满,现在好几万人的评价,平均起来已经达到了8.2分,对于爆米花电影而言成绩已经很不错了。其实重点也不在于电影评价,评价只要不是过分低就好。关键还是看票房,毕竟这种特效大片本身就是冲着“卖座”来的。

image.png

  看完电影的观众表示,DC此次并没有失手,超过预期发挥。这是一部超级英雄的电影,但是在导演温子仁的手里变的截然不同。区别于以往的超级英雄电影,这部《海王》是美感和英雄主义的完美结合。影片本身就极具浪漫色彩,西方神话亚特兰蒂斯神都,是很多人向往的神秘遗迹。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海王》这部国外的特效大片竟然率先在中国内地上映,而美国那边还没开画。很多网友都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像《复仇者联盟3》中国内地是最晚上映的一个地区,为何《海王》这次提前半个月?

image.png

  其实这是DC宇宙本身对电影做出的协调,DC对这部影片寄予厚望,他们希望放在美国的圣诞档(类似于中国的春节档),可以狠狠的赚一笔票房,所以将上映日期延后。

  但这部影片仅仅在美国上映是不够的,还需要考虑到国外的市场,内地从圣诞节到元旦,然后再到春节这一段时间属于国产保护档,也就是说是不支持国外电影来这边上映分账的,那么《海王》得避开这段时间。

image.png

  所以,美国延后,中国提前,是DC为了让这部电影的利益最大化而做出的协调和改变。当然这个“算盘”打的挺好的,在内地首映当天达到了1.62亿票房,可谓“开门红”,首日票房就已经刷新了DC的记录了,接下来依然是上涨的趋势,票房大卖是肯定的了,只是不知道能否能够打破20亿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