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史 /首页 /正文
《韩公主》剧情怎么样 该剧讲述了什么故事
2018-12-09 16:45:14

  《韩公主》这部影片中,一位16岁的少女因为被人欺凌,遭到父母的抛弃,很真实的故事,观看后会感觉人心的冷漠!

image.png

  《韩公主》这部影片,曾获得第6届韩国年度电影奖最佳影片,而女主更是因为“韩公主”这一角色,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是一部实力很强的影片,看过之后都会被精彩的故事所震撼到。

  该片讲述了一个关于16岁的少女在青春中所遇到的惨事不想去回忆的故事,故事刚开始,韩公主来到一个新的学校开始生活,放下了对过去的执念,可是没有想到东窗事发,不想去回忆的事情,还是浮出了水面。

image.png

  韩公主与华玉本身是一对很要好的闺蜜,二人本来很幸福,生活的也很好,可是华玉有了男朋友,叫做东允,某一天放学后,东允叫来自己的同学来家里做客,因此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同学借东允的手,给华玉和韩公主喝下了不该喝下的东西,屋子里的每一位男孩都与华玉和公主发生了关系,二人无力反驳,毕竟力不从心,而东允也没有救二人,在那之后,华玉怀孕了,因为接受不了事实,和外界的眼光,最终跳河自杀。

  而华玉的死对韩公主来说就是一场噩梦,本以为在新的环境可以好好生活下去,但还是打破了这片宁静,学校里的人都知道韩公主之前发生的事情,并没有安慰她,反而疏远她。

image.png

  韩公主的母亲更是如此,自己女儿来的电话,都拒接,拉入了黑名单,而父亲为了谋取利益,竟然让韩公主签下请愿书,就代表当初的事情不会再追究的意思,加害人的家长给了父亲的钱,父亲就让她签下。

  所有的人都不理解她,面对这一切,她跳进了河中,在临死之前她做出过挣扎,可是没有人能够救她,就这样,一位16岁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女,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令人感到人情的冷漠,她要是能看到一点温暖,也不会如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