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七卷天书的作用是什么?世间最神秘的书潜力很大
2018-12-09 13:31:04

  最近好看的电视剧一部接着一部,真的是可以用应接不暇来形容呢。最近有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在腾讯视频播出,叫《将夜》。这部电视剧是由著名的导演杨阳执导,演员阵容也很强大,可以说是大制作呢。演员中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演员,郑少秋,他也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了呢。剧集中出现了一个叫七卷天书的东西,那么将夜七卷天书分别有什么作用呢?

image.png

  对于这部电视剧,除了俊男靓女的男女主角之外,获得超高人气的还有郑少秋。相信大家对他都不会陌生的呢。他是当年的奶油小生,演技和颜值都是无可挑剔的。但是这几年,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他已经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了,今年他已经高达71岁高龄了呢,他出演了很多部电视剧和电影,70后、80后、90后的网友们是不是对他的演出会很期待呢?

image.png

  在最近更新播出的《将夜》最新一集中,宁缺始终无法领会华府的诀窍,虽然他此时已经跟随颜瑟修行好多天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呢。而他并没有感到灰心,取而代之的则是努力奋斗。老话说的对,黄天不负苦心人,他最终获得了成功。最终在一个下着大雨的一天成功画符了。而这个消息不胫而走,一时间就在各个宗教门派间传开了。而他的名字也在日字卷天书出现。

  日字卷天书是七卷天书中的一本,七卷天书有什么作用?七卷天书是世间最神秘的书,其顺序分别是天书日字卷、天书落字卷、天书沙字卷、天书明字卷、天书天字卷、天书道字卷、天书开字卷,七个字出自于李白的《东鲁门泛舟二首》的第一首,全句是“日落沙明天倒开,波摇石动水萦回 ”。

image.png

  这句话也隐含着昊天的光辉照耀大地的意思。小小的宁缺因为画出了人生的与第一道符就可以出现在天书日字卷上,足以看出他的潜力有多么大了,要知道天书日字卷上的名字都是在世间数一数二的人物,第一页是世外高人,第二页是世间强者。天书七卷在世间拥有着无比尊贵的地位,因为这七卷天书是道门和昊天达成的协议,道门曾经和昊天打赌,赌注就是整个人间,最后道门输了,昊天变成了普天之下唯一的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